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内容

温州如何矫正乳晕过大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7 09:44:56
       女性乳房的美丽与否不仅仅取决于乳房的大小、形态,作为乳房的一部分,乳晕大小也影响着乳房外在的美观程度,因此女人出现乳晕过大的时候就要想办法缩小乳晕才行。对此有人问如何矫正乳晕过大呢?

因为个体体质的差异、荷尔蒙的刺激、怀孕,或者是暴晒、衣服的摩擦等原因,都可能使乳晕变大。对于乳晕大怎么办的问题,目前解决的方法是乳晕缩小术来还原美观的乳晕。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乳晕缩小手术方式是环状切除,即从乳晕靠近乳头的一圈环切,去掉过大部分的乳晕,并且取掉血管丛,保留住掌控乳头的快感神经;缝合时采取缩口袋式缝法,这样就不会让乳头因下刀的刀口周围皮肤张力太大被拉扁。

手术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且手术不伤及乳腺组织,不会影响乳头的敏感度。术后的乳晕圆滑对称并与乳房大小相称,看起来自然。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如有乳晕太大伴随乳头过大的情况,**会建议也可连带做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是在乳头根部环形切除部分乳头皮肤降低乳头高度,再垂直切除乳头组织缩小乳头的直径。

手术后的乳头保留敏感度,并且不影响哺乳功能,使得乳晕乳头比例协调,乳房外观自然美观。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