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内容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8 09:46:10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和医学的迅速发展,让乳晕变小已经成为可能。很多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乳晕较大的,还有一些女性乳晕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而这些都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术来改善。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术

乳晕缩小术利用微创技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手术采用局麻完成,术后外形美观,无疤痕。乳晕过大的女性和追求美的男性都可以选择乳晕改小术。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术

乳晕缩小术后注意要点

1、乳晕缩小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做乳晕缩小手术后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州艺星乳晕缩小术

4、乳头缩小手术后的一周内要避免夫妻生活;

5、手术后的一个月内要注意对胸部以及乳头的呵护。

以上是乳晕缩小术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