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假体隆胸能持续多久?假体隆胸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22 14:06:03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随之提高,有不少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漂亮,而选择去做假体隆胸手术,那么,假体隆胸能持续多久?
温州隆胸
  1、假体隆胸能持续多久?
 
  一般来说硅凝胶假体隆胸效果是终身的。同时假体隆胸效果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硅凝胶假体是一种非常稳定的材料,做好隆胸手术后的护理对隆胸效果和维持时间也有一定影响。
 
  理论上讲隆胸假体可以在体内维持终生,如身体遭遇重大疾病或体重发生较大改变,再加上年龄增长后的皮肤松弛等现象,这时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还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渗漏率增高等情况,所以有些整形医生建议,一般10年以后可以考虑更换乳房假体的问题。
温州艺星
  2、假体隆胸后注意事项?
 
  1.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内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
 
  3.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4.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
隆胸
  3、假体隆胸后疼痛多久才消失?
 
  可能会有2~3天的疼痛感觉。在此期间,大家可以选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止痛药物。术后把护理做好,可以使疼痛消散快。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隆胸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