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祛眼袋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10 10:17:16
  每个女性都想拥好看的颜值让自己看上去年轻漂亮,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眼部就出现了眼袋,如果眼部出现眼袋,不仅行得整个皮肤看起来非常差,面容也会显得十分的老态,没有任何的魅力。
 
  祛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温州艺星
  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该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祛眼袋手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州去眼袋
  祛眼袋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维持伤口清洗干燥,阻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假如伤口上有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觉。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专业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假如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现象、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4.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和水果、蔬菜。
温州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解到了去眼袋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再通过正规医院进行祛眼袋手术,手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拥有俊美年轻的眼睛不是问题。

       推荐阅读:温州去眼袋手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