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与全球超级星粉,共享美力!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4-09 15:13:00
  2021年1月1日,Yestar艺星首创“艺星品牌日”,作为中国医美行业首个可持续营销大IP,汇集了医美全行业品质生态力量、全面链接品牌、产品与千万星粉,进一步探索美丽经济发展新空间与新可能,被誉为“中国医美双11”,一度成为医美行业现象级热议话题。
 
  2022年,“艺星品牌日”全新升级为“Yestar艺星超级品牌日”,以17年品牌积淀,汇聚19城23院连锁优势,更大范围打通医美行业上下游,整合品质供应商专供战略联盟,打造又一场延续性、系列化的跨圈层超级盛事。
  自1月1日开始,一城一城接力,百款星品、千万补贴,与全球星粉美力狂欢,将超级品牌、超级品质、超级战略合作、超级星粉、超级服务、超级福利等糅合呈现,全面落地2022“星一年、星生活、星美好”品牌主题概念,与全球超级星粉,共享幸福时光!
 
  作为中国高端医美品牌,Yestar艺星始终坚持以品质力量,打造行业美丽标杆,助推中国医美行业规范发展。17年来,根植“五星艺星”品牌主张,不断保持品牌化系统性输出,多元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品牌价值,深度践行“五感六觉”感动服务,精细化落实服务质量、服务流程,以国际一流标准为业务开展准绳,致力于星粉医美体验提升。
 
  与此同时,艺星品牌致力于与国际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坚持引进使用正规的仪器、正规的产品,坚守品质基石,帮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艺星超级品牌日,是Yestar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凝聚,更是中国品质医美的集中展现。
  未来,Yestar艺星将继续以星粉需求为原点,通过更多元的形式和渠道,不断创造升级,实现品牌发展的长足突破,引领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优质医美,重新定义美好星生活!
 
  2022,带美丽回家,Yestar | 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