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后多久才会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5-26 13:26:40
  如今,随着医美的盛行,脸部五官整形是非常热门的,我们都清楚,脸部轮廓线条好看,才能更好展现精致美丽的容颜,然而,鼻子位于脸部五官中央。
 
  如果鼻子线条不美丽,是会影响容颜的,于是,都纷纷选择做假体隆鼻整形来改善变高变挺,只不过,毕竟是整形手术,是有创口伤痕的,那么,做完假体隆鼻后多久才会恢复?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一般是在鼻孔内做了小切口,然后将塑形好的硅胶或者膨体材料植入,再缝合伤口而形成的隆鼻效果,植入假体,原本扁塌的鼻梁就会变高变挺,为各位求美者实现笔挺高翘的假体隆鼻整形作用。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是需要开刀切割的,是有创口伤痕的,大约一周后去拆线,两个星期内是处于消肿的状态,一个月左右才会慢慢消肿恢复。
 
  不过,假体隆鼻手术的愈合以及恢复时间,是与个人的伤口大小以及体质的恢复情况相关的,想要基本恢复完,大约则是需要3~6个月时间的,然后再慢慢定型隆鼻效果,为您实现高挺立体的美鼻整形作用。
温州隆鼻
  我们人体的鼻尖是比较特殊的,鼻尖容易增生,增生后的消退时间就会比较漫长,可能需要六个月以上,所以,具体的还是需要看个人的鼻子情况以及体质恢复状况,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