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乳房缩小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5-08 13:29:45
  温州乳房缩小注意事项?乳房缩小术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去除部分乳房组织,并对乳房形态进行重新整形的手术,达到缩小乳房,使乳房变得更加美观。
乳房缩小
  求美者乳房缩小术前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解决心理障碍,了解手术的相关问题。术前备好有关自己乳房方面的疾病资料,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让医生了解求美者情况,为手术作出相应的对策。
 
  求美者术前禁用抗凝血药物、人参、避孕药、阿斯匹林等,以免使术中出血时间延长。经期不可行乳房缩小手术,防止因乳房充血、凝血时间延长而发生血肿等影响手术效果。
温州隆胸
  求美者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术后7天内应尽量避免术区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乳房缩小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