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隆胸手术前检查什么?隆胸手术怎么做?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20 10:05:12
  隆胸应该在手术前进行体检,通常包括血压检查、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胸片等等。隆胸检查有很多种。隆胸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改善胸部形态的方法,即通过局部麻醉在胸部做切口,填入特定的填充材料来改善胸部大小。隆胸手术后,要注意局部清洁,避免胸部被挤压。
温州隆胸
  隆胸手术主流的方法有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两种。
 
  1、假体隆胸手术:是通过手术前测量选择合适型号的假体放入患者胸部,根据切口的不同,分为乳晕切口或腋窝切口、乳房下周壁三种切口方式,放置层次在乳腺后间隙,或胸大肌后间隙,还有双平面间隙;
 
  2、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是通过从身体其它部位取材,通过抽吸取得脂肪,然后进行纯化处理,将这部分颗粒样脂肪注射到乳房不同层次,进行多平面注射来达到乳房体积增大的效果。
 
  隆胸手术后只要没有假体的感染或假体破裂等,可以放心喂奶,因为本身假体是完整的形态,其中的物质包括溶液等不会通过假体的包膜渗出。
假体隆胸
  目前假体植入的层次一般是乳腺后方或胸大肌后的层次,只要隆胸的手术是正规操作,同时使用的假体是正规假体,术后是不影响哺乳的。
 
  做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前让专业的胸部整形医生设计适合你的隆胸方案,术后再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认真做好每一项护理工作,可以达到安全有效的隆胸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做隆胸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