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耳软骨隆鼻后会吸收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22 10:07:05

  如今很多的朋友们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变面部,鼻梁低的问题,隆鼻的方法有非常多,包括耳软骨隆鼻,肋骨隆鼻以及玻尿酸隆鼻等等,做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人比较的多。那么,耳软骨隆鼻会吸收吗?

温州隆鼻

  软骨隆鼻是会出现吸收的情况的,只是吸收的多少的问题,吸收的都是很少的,因为现在软骨都是经过鼻部的正常血液循环的。软骨隆鼻一般选择要么是耳软骨或者肋软骨,耳软骨的居多,因为很多患者不愿意取肋软骨,觉得吓人,但也不少,

  耳软骨隆鼻主要适合:

  1、鼻部外形欠佳,希望通过鼻部美容手术改善者;

  2、主观上要求用自身材料做鼻整形者:

  3、鼻部需要改动范围的较大,用其他材料容易导致并发症者。

  4、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软骨。

  5、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

  6、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对硅胶类排异的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患者。

温州整形

  以上就是关于耳软骨隆鼻的相关知识介绍,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而吸收情况是与个人体质有关的。

      推荐阅读:温州耳软骨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