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20 10:04:50

  众所周知,你的鼻子是别人第一眼看你的聚焦点,鼻子的高度、精致度很大程度决定了你的颜值高度,同时也影响你的个人气质。

  很多爱美者想让鼻子更加精致立体,提升面部整体颜值,但因为害怕或者信息掌握不全而迟迟没有勇气去行动,更有甚者,因选择不正规的机构或者医生而导致对颜值造成负面影响。

温州隆鼻

  第一、隆鼻手术疼吗?

  隆鼻手术一般都会采用全麻,整个手术过程没有强烈疼痛感觉,在医生的专业操作下,你睡了一觉醒来就可以看到自己改变后的鼻子轮廓状态,随着麻药消失,手术者会感觉到轻微不适,但整体可以接受。

  综合鼻手术后一般都会插鼻部组织液引流管,这个管子会持续引流3天左右,会有异物感,拆掉引流管后,不适感即可解除。

  第二、隆鼻手术会留疤吗?

  首先得检测你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如果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判断是否能进行隆鼻手术。

  其次,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会在隐蔽的鼻小柱开切口,一般切口比较隐蔽不易察觉,切口缝合后,伤口缝合处会慢慢愈合淡化消失。

  第三、隆鼻术后会有很大变化吗?

  对于鼻部基础较差的求美者来说,隆鼻就相当于从毛坯房到精装房的变化,鼻子精致度影响整体面部颜值,对于山根扁他、起伏不大、鼻翼肥大、鼻骨外扩等症状都会有明显改善。

温州整形

  很多人希望靠一次整形达到完美的状态,可是很多时候,光靠鼻子变完美,并不足以一下子让颜值有质的飞跃。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哪个医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