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综合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18 10:16:44

  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看的人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但有些人先天鼻子有点缺陷,导致整张脸看起来少了美感,让人缺乏了自信。

  不过现在有了鼻部综合手术,通过这项手术,可以改掉鼻子的缺陷,增加五官的协调与美感,也增加了人的自信。那做完鼻部综合要注意什么,大家知道吗?

温州整形

  1、在手术后的一个礼拜内,因为鼻子还没有固定,所以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让鼻子遭到撞击,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在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在拆线前要注意鼻子部位不能触碰到水。

  2、在手术初期鼻子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个时候受术者可以通过冰袋来缓解。在冰敷的时候,不能用力太大。并且要注意休息,在休息的时候要把鼻子抬高,这样有利于手术部位的消肿。

  3、在手术后的半个月内,戴眼镜人士是不能佩戴的,因为戴眼镜会压到鼻子部位。

  4、在手术后是不能吃带辣椒之类的食物,以及海鲜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所以在手术后,大家要尽量保持饮食的清淡。

  5、在鼻综合手术后,如果感觉到鼻子有不适,是需要及时联系就诊医生的。

温州隆鼻

  鼻综合整形需要注意以上这些事项,只有注意了这些事项才能够让伤口愈合的速度变得更快,也可以让整形的效果更好的体现出来。

     推荐阅读:温州做鼻子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