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蒜头鼻可以通过隆鼻改善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14 10:12:03

  在这看脸时代,一个不好看的鼻子的确挺抢镜的,关键是化妆还解决不了实际问题,那么面对不完美鼻型的困惑,我们该怎么办呢?

  鼻子不好看,依然会成为你完美面庞的一大败笔,所以,鼻型的好坏在整个面部五官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温州隆鼻

  蒜头鼻是指由于鼻头部的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比较厚、鼻翼软骨角度过大或后缩造成,主要是由于两侧的鼻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以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导致。

  改善蒜头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方式改善,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手术。

  1、蒜头鼻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或软骨过多所造成,通过鼻翼缘切口进行皮下分离,将多余脂肪组织以及多余的软骨取出,然后进行鼻翼内侧脚缝合,达到一定改善蒜头鼻的效果。

  2、蒜头鼻还伴有鼻翼肥大、宽大,可去除皮下软骨和皮下组织的时候,可将鼻翼基底、基底沟,进行部分鼻翼组织切除,进行精细的缝合,能达到减少蒜头鼻的效果。

  3、蒜头鼻和整个面部轮廓不符合,去除鼻头下方多余的组织的同时,切耳甲软骨进行鼻尖的重塑,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改善作用。

温州整形

  如何让鼻子做的好看、有形,术前的整形设计方案是很重要的,术前根据求美者的鼻子形态及鼻子的黄金比例,配合求美者的职业、年龄、脸型等设计出符合她的鼻部整体雕塑方案。

  做隆鼻和鼻型重塑,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对医生的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美学有着很好的研究及丰富的临床经验。

     推荐阅读:温州蒜头鼻手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