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鼻头大该如何修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1-28 10:17:50
  精致的脸蛋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不管是眼睛、鼻子还是嘴巴,我们都希望它们是好看的。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或者后天环境等因素,我们难免会对自己某个器官不是那么满意,比如出现鼻头肥大的时候,一眼就会看到,美感减低。
温州隆鼻
  鼻头肥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蒜头鼻、肉鼻头,
 
  因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致。
 
  第一、鼻头大的三类情况
 
  鼻头大主要有三类情况,一是鼻头比较宽,二是鼻子过塌,三是鼻尖形态过于圆钝。
 
  1、鼻头比较宽也叫做鼻翼外张,鼻翼基底的宽度大约和内眦间距相等。如果不符合这个标准证明鼻翼宽度过大。
 
  2、鼻头大也是因为鼻子过塌导致的,由于面部的立体度是由高度决定的,因此塌鼻子自然会使面部变得扁平,看起来鼻头显得更大。
 
  3、鼻尖形态过于圆钝就会影响鼻头,视觉点会变得更分散,看起来鼻子显大。
 
  所以好看的鼻头,并不仅仅局限于所谓的“大小”之分,而是鼻尖的形态。
鼻头整形
  第二、造成鼻头大的原因
 
  鼻头肥大主要有两种原因,软骨肥大和软组织肥大。
 
  1、软骨肥大型,外观上来看,主要有鼻头组织少,鼻翼肥大的特点,正常的鼻翼软骨之间相交的角度为30度,如果超过30度,就会出现鼻翼软骨的顶端相距较远,变成大鼻头。
 
  2、软组织肥大型,鼻头骨感不强,而且因为软组织比较厚,摸起来也会比较柔软。大部分亚洲人的大鼻头,都伴随着非常厚实的软组织。
 
  在日常生活里,我们能碰到鼻头大的情况就更是多种多样了。具体情况还要根据不同人不同方式对待。
 
  第三、具体解决方法
 
  1、去除鼻翼侧过于肥厚的组织,在做手术的时候只针对过于肥厚的组织进行切除,鼻子的软骨不会受到影响。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可以很好的改善鼻翼肥厚的效果。
 
  2、针对鼻背高度尚可,但鼻尖形态不佳的求美者,可以做只改善鼻头的小鼻综合。小鼻综合特指鼻尖整形,利用自体软骨,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重塑鼻头形态,提升鼻部的精致度。
隆鼻
  不管是选择使用什么样的方法,矫正该类鼻型都需要做切口进行手术,所以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每一个步骤都正规合理,能够减少手术出现意外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温州哪里做鼻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