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为什么隆鼻的人越来越多?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13 10:07:51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决定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人的美丑。缺乏美感的鼻子往往让人在工作、爱情中遭遇不顺。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整形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鼻整形手术是改善面部外观最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在目前已属于十分常见的整形手术,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人的脸型,提升整体五官协调程度,使整个面部呈现较为和谐的立体感与美感。

温州隆鼻

  第一、综合隆鼻包括隆鼻

  隆鼻是单纯抬高鼻梁,综合隆鼻是全面改善鼻型,包括对鼻梁、鼻头、鼻翼等全方位的改善,从难易程度上说综合隆鼻难度更大。

  第二、审美要求高

  鼻子素有五官之王的称号,鼻子好看与否对面部影响很大,涉及人中、上颌、内眦等部位的变化和协调,鼻综合整形不仅要自然,还要更加符合个人气质。

  第三年、专业要求度高

  在所有的整形手术里面,鼻子的结构是复杂的,每个人的软组织、软骨等排列和分布各不相同,而鼻阀、鼻孔本身承载着重要的通气功能,医生要保证在变美的同时,还不能影响它的功能性。

  第四、严谨精细化

  鼻子作为结构较为复杂的五官,除了专业度之外,精细化手术操作非常必要,医生手法要迅速且熟练,注重保留鼻部血管、韧带、肌肉组织,减少创伤。

温州整形

  第五、鼻部整形重点在于形态塑造

  不是单纯的用假体把鼻背垫高或把鼻尖顶起,好的鼻型需要对鼻梁、鼻尖、鼻翼、鼻长等,各部位的细微缺陷进行精雕细琢。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