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综合整形是什么?鼻综合的主要项目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17 10:03:43

  自古以来,人们对鼻子的外形就很挑剔,据说在古代波斯,鼻子丑陋的王储,是不能承继王位的哦。挑剔到这种份儿上,也是够了!

  事实上,许多追求美的人都有一种错觉,认为鼻综合整形术是隆鼻,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鼻子美不美有很多判断标准,不仅要垫高鼻根,还要鼻头、鼻翼、鼻梁等综合美感。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什么是鼻综合手术?

温州整形

  鼻子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鼻根、鼻梁、鼻头和鼻翼,单纯的鼻腔隆起手术仅能调节鼻腔隆起或鼻梁,使鼻腔看起来高而挺直,但无法调节下鼻。

  鼻综合又称鼻整复,是鼻的一种综合整复手术,针对鼻这四个部位的不同之处,设置了一一对应的调整方案,例如鼻头、鼻翼、鼻孔缩小、短鼻延长、驼峰鼻修复、歪鼻矫正等。由于这种鼻综合手术非常全面,并能综合解决各种鼻部问题,因此在当下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喜爱和推崇。

  鼻综合手术具体有哪些项目呢?

  鼻腔综合项目主要包括隆鼻、鼻头缩小、鼻翼缩短、歪鼻、驼峰鼻矫正、短鼻延长等,分别以鼻梁、鼻头、鼻翼、鼻背、鼻小柱为目标部位。

鼻综合

  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不同情况,鼻整形医生会综合临床经验和审美来设计出鼻综合手术方案,所以小伙伴们在做鼻综合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才是变美之路的正确打开方式。

      推荐阅读:温州鼻综合哪里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