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12周年院庆盛典,臻品钜惠,匠心塑美!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18 10:03:50
  品质医美时尚艺星,Yestar艺星整形19年载美前行!Yestar温州艺星以“要年轻到艺星”为品牌战略,一直聚焦抗衰老,致力于让广大求美者更年轻,用先进的技术、革新抗衰老理念,为抗衰老的蓬勃发展注入新能量,用高品质的医疗技术回馈万千星粉,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为行业树立标准。
温州整形
  品质医美赋予年轻无限可能
 
  品质坚守、匠心塑美。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为星粉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创造性地提出”五感六觉”感动服务标准,以行动致敬品质驱动力更秉承国际医疗服务金标准,坚持医疗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断树立医美行业质量典范,全方位引领行业品质升级。温州艺星一直以年轻抗衰为主轴,打出年轻无限可能。
 
  时尚风浪年轻力量艺起造
 
  在颜值经济转变风口中,有人跟风,有人造浪。Yestar时尚艺星让医美成为时尚,成为实现优质生活的一种方式。自2015年,Yestar艺星在上海时装周上,发布医美时尚宣言,走出医美跨界时尚的一步后,艺星频频亮相时装周、时尚周末、音乐节女性精英峰会等盛事。
 
  时尚艺星·气质微整是Yestar温州艺星基于年轻抗衰基调的再次突破!2023开年Yestar艺星品牌首创破圈营销,通过“虚拟数字人+虚拟场景”直播形式,推进品牌的星探索及数字化传播进程,让星粉沉浸式感受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未来美力。未来温州艺星将继续创建“优质生活圈·医美”星模式,率先拥抱医美新生代。
 
  2022当打之年·全层抗衰,温州艺星驭打而进,赋予年轻无限可能;2023时尚艺星·气质微整,造时尚风浪,赋能年轻新生力量!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