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自体软骨隆鼻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5-26 10:07:22

  鼻部的形态直接影响了整体的颜值,尤其是鼻子扁平的妹子深有感受。很多塌鼻子的爱美者都表示想过做隆鼻手术。也知道现在隆鼻方法有多种: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玻尿酸隆鼻等。

温州整形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是提取求美者自身的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等,将其雕刻出合适的形状植入求美者的鼻部,达到隆鼻效果,这就是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了。

  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隆鼻术后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时间,隆鼻术后恢复的速度和求美者的体质有很大关系,当然了隆鼻术后护理工作完成情况同样也会影响恢复速度。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工作有以下几点:

  1、自体软骨隆鼻术后要注意鼻部不可受到挤压,所以鼻部形态没有稳定的情况下不可用手按压鼻部。防止软骨移位影响隆鼻效果。

  2、隆鼻术后一定要好好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利于鼻部消肿恢复自然。

  3、术后一定要戒烟一段时间,鼻部形态才能恢复的更自然。

  4、隆鼻术后饮食方面也需要忌口,主要是忌口辛辣食物海鲜等。

  5、术后鼻部形态没有稳定,不能戴有镜框的眼镜,会影响鼻部形态。

温州隆鼻

  无论是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还是其他隆鼻手术,想要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且术后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关护理工作。

      推荐阅读:温州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