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隆胸有年龄限制吗?隆胸有感觉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8-23 10:02:03
  干瘪的小胸实在是难看,而看着别人丰满的胸部又羡慕不已,因此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隆胸成为了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选择。隆胸有年龄限制吗?隆胸有感觉吗?
 
  隆胸通常有一定的年龄限制,一般在18岁到60岁之间做比较合适,而且需要在身体保持健康的状况下才能做隆胸手术。其中假体隆胸属于常见的一种手术方式,可以采用硅胶或膨体作为填充物让胸部变得更加坚挺,效果比较自然真实。
温州隆胸
  隆胸手术是有一定年龄限制的,年龄太小了不能做,至少要等到成年之后才可以进行,这时候胸部已经发育完全了,对于术后的效果没有什么影响。隆胸年纪也不能太大,否则可能有基础疾病,影响伤口愈合,且年纪太大可能承受不了手术的创伤。
 
  隆胸是一种微创手术,术前会对患者注射麻药,整个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感,但是术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不过可以承受,隆胸以后因为填充了脂肪或者是填充了假体,作为求美者会有一定的感觉。
 
  第一、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
 
  第二、隆胸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隆胸
  第三、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如有引流管,拔出引流管。一周后拆线。后便可以正常沐浴。
 
  第四、隆胸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
 
  做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前让专业的胸部整形医生设计适合你的隆胸方案,术后再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认真做好每一项护理工作,可以达到安全有效的隆胸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做隆胸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