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隆胸的效果可以保持几年?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6-29 10:13:42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有越来越的女性开始通过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而作为女人魅力的象征,胸受到女性的关注自然少不了,隆胸渐渐地在爱美的女性当中流行起来。隆胸的效果可以保持几年?
 
  隆胸的效果可以保持几年要看是哪种隆胸方式。目前隆胸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和透明质酸隆胸。
温州艺星
  第一、假体因稳定性强且与人体相容性好,无特殊情况可长期留存于体内,理论上隆胸效果是终身的,但假体也有一定的寿命,10-15年之后建议去检查一下假体有无问题,有问题的话要取出。
 
  第二、自体脂肪隆胸的原理是将其它部位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脂肪存活后即可自然吸收养分,自然生长,相当于把脂肪换了个地方生长。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在60%左右,吸收率在30%左右,一般2-3次手术后效果也是可以终身保持的。
 
  第三、而透明质酸隆胸透明质酸一般8-12个月可被人体完全吸收,效果可保持1年左右,需要多次注射填充。
温州隆胸
  隆胸假体是不会给身体造成伤害的,假体隆胸是目前主流的一种隆胸方式,是安全和成熟的隆胸方法,它的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千千万万案例的验证,其使用的材料是完全安全合格的,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自身的实际问题做合理的选择。当然在做隆胸手术之前也需要做好全面的检查,爱美人士要积极配合做好准备工作。

       推荐阅读:温州隆胸效果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