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穿胸罩?可以一辈子不取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8-22 10:20:51
  一些女性由于先天发育原因,胸部很小,平时常被身边的朋友叫“太平公主”,虽然是开玩笑,但也不免会产生一种自卑情绪。现在整形技术发达,胸部小的女性可以选择做假体隆胸,从而一举“咸鱼翻身”,变成大胸妹。那么,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穿胸罩?硅胶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取吗?
 
  假体隆胸手术后一般六个月后才可以穿普通的胸罩内衣,具体时间也要看手术的操作以及求美者的体质,一般来讲都在六个月左右。
假体隆胸
  这是因为假体隆胸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让伤口愈合,假体隆胸的效果也需要时间来定型,如果在胸型还未稳定时就穿戴内衣,很容易对胸部造成局部的压迫,影响到假体的所在位置,另外隆胸者一般胸部会比较坚挺,穿着胸罩在外形上来讲没有太多的必要。
 
  硅胶假体隆胸可不可以一辈子不取要看情况。一般情况下,只要植入的硅胶假体不出现不良状况,如破裂,变形,排异,包膜挛缩等等,那么就可以一直放在胸内不用取。但如果发生了不良反应,那么就需要及时取出。
温州隆胸
  理论上来说,硅胶假体隆胸在体内放上十几年、二十年都是没有问题的,但硅胶假体也有一定的寿命,建议到一定年限之后去医院做一个检查,看看假体是否出现了问题。一旦有问题,就需要及时取出进行更换。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胸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