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胸多久变得柔软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7-07 10:10:07

  假体隆胸手术,它的手术原理很简单,就是在求美者的胸部周围(腋下、乳房下皱襞、乳晕)选择一个适合的位置做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剥离出适合的胸部空隙,植入隆胸假体,利用隆胸假体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30-60天左右会慢慢变得柔软。隆胸假体毕竟不属于求美者的身体组织,植入到胸部,胸部的手感跟真实的胸部手感多少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
 
  一般来说,做假体隆胸手术后,胸部肿胀期间,假体隆胸的手感是比较僵硬的。大约需要7天左右,胸部开始消肿了,手感才会慢慢变软。30-60天左右,胸部才能变得接近自然柔软的状态。
 
  想要在做假体隆胸手术后,胸部快速变得自然柔软,要注意术后按照医生的建议,科学做胸部按摩,让胸部更好地适应假体的存在,更快变得自然柔软。
温州隆胸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胸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