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隆胸多久可以恢复?隆胸有哪几种方式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6-30 10:07:23
  胸是体现女人魅力的部位,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去做隆胸,许多胸部平平的妹子对隆胸都跃跃欲试,但是由于对隆胸还不了解,便迟迟没有行动。隆胸多久可以恢复?隆胸有哪几种方式?
温州隆胸
  隆胸后2至3天的时间肿胀是比较严重的,一般来说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正常恢复生活,上班学习,但是这个时候要注意好好的护理。想要恢复到完全自然,则要看求美者自身的体质以及护理等情况,有些人可能需要一两个月,有些人时间会更长些。
 
  隆胸一般分为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注射隆胸。
 
  假体隆胸一般是将硅胶假体植入胸部,达到令胸部丰满的目的。假体的塑形性好,效果明显,有多种型号和规格可供选择,如果有问题取出也方便。
假体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是从求美者自身脂肪多余的地方提取脂肪,经过提纯后以颗粒形式注入胸部,自体脂肪隆胸取材自自身,因此很安全,不会有排异,观感和手感也自然真实。
 
  注射隆胸一般是将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等材料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入胸部,这种隆胸方式不用开刀,创伤小,简便快捷,但维持的时间也短。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关于隆胸知识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自身的实际问题做合理的选择。当然在做隆胸手术之前也需要做好全面的检查,爱美人士要积极配合做好准备工作。

       推荐阅读:温州做隆胸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