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后还会反弹吗?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02 10:06:42
  臀部吸脂后还会反弹吗?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呆狐整形在这里再强调一次,当我们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会恒定、不会再增多,我们变胖变瘦都是脂肪细胞体积在“作祟”。
 
  通过吸脂手术把臀部部位的脂肪细胞吸走一部分后,剩下的脂肪即使再怎么变大,也回不到吸脂前的维度。当然,我们提倡合理饮食+坚持运动的科学生活状态。
温州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是将脂肪堆积部位的多余脂肪吸出,减少相应部位的脂肪数量,达到身体塑形的效果。吸脂部位的脂肪数目减少了,肥胖的基础也就减少了。
 
  吸脂就是利用脂肪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吸脂后体内脂肪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理论上吸脂过的部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
温州吸脂
  但吸脂术后的保养一定需要注意,要按照医生的嘱咐严格执行,切忌暴饮暴食,配合健康的饮食和锻炼这样才能取得长久的理想的效果,当然就不易反弹。
 
  一些很胖、脂肪堆积特别严重的人,如果一次吸走太多脂肪,臀部部的皮肤在吸脂后会有一些松弛,但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避免这种情况。
 
  但如果不是特别胖,吸脂时一般既抽取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大部分人在吸脂后恢复都会很不错。一般手术后用束身衣弹力压肤3-6个月,则更有利于腹壁皮肤的回弹。
温州艺星
  美女们,以上就是关于臀部吸脂的相关知识,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您让世界更美。

        推荐阅读:臀部吸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