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隆胸的存活率高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8-29 10:21:23
  自体脂肪隆胸现在很火,很多美眉都在做,其可以将不需要的脂肪转移到有用的地方,是一种很好的“废物利用”,自体脂肪隆胸的存活率高么?自体脂肪隆胸需要抽多少的脂肪?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一般初次手术能存活百分之二三十左右就不错了,存活率不会很高,这也是脂肪隆胸的缺点。
自体脂肪隆胸
  具体的存活率也取决于个人情况,有的人脂肪活力好,胸部养分供给充足,存活率就高。也与医生的技术有关,脂肪提纯得好,注射技巧把握得好,注意多层次、多隧道注射,那么存活率就比较高,但一般来讲都不会非常高,不会超过百分之50,因此自体脂肪隆胸一般都要注射好几次。
 
  所以现在脂肪的存活问题也是自体脂肪隆胸临床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很多医生也在想方设法在技术上进行改进,包括现在尽量更好地提纯脂肪,离心、优化脂肪,包括加入一些生长因子等,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
温州隆胸
  求美者在做自体脂肪隆胸时要做好心理准备,但脂肪隆胸有它的优势,就是不用开刀动手术,恢复也快,同时手感和外形也比较自然,但同时也要接受它这个缺点,就是存活率不高,需要多次注射。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