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17周年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0-05 10:04:11
  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现代求美者的首选,一双美丽的眼睛加上双眼皮可以使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俗语说:一个萝卜一个坑,每个人的双眼皮效果都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形状么?双眼皮形状主要有四种:平行型、开扇型、欧式、新月型。
温州双眼皮
  第一种、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脸型: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锥子脸特别适合平行型双眼皮,这样搭配显得端庄秀气、精致可爱。
双眼皮
  第二种、新月形
 
  眼睑中间部分为双,呈弯月型。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样天然可爱,澄净的气质可秒杀一切男性。
 
  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脸型:圆饼脸的妹子搭配弯月形的双眼皮就非常的协调,这种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让人显得特别有神采。
温州整形
  第三种、开扇型(广尾型)
 
  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开扇形双眼皮内窄外宽,,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适合脸型: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这是鹅蛋脸的最佳搭配法。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样的眼睛显得妩媚,给人“摄人心魄”的感觉。
温州整容
  第四种、欧式
 
  欧式双眼皮的最大特点就是宽,所以要想很好的驾驭住它需要你的脸型与五官必须立体。适合脸型:高颧骨的人群。颧骨差不多是在苹果肌的那个位置,倘若你这里的骨头比较高,那么就很适合带有欧美异域风情的欧式双眼皮。
双眼皮整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想要一张完美的脸给自己增添几分自信心,但无论是什么脸型,做什么类型的整形项目,都要找准医院,找对医生,一定要去正规权威机构进行整形变美,并且不要盲目的去跟随别人,而失去自己独有的特色哦。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哪个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