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激光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激光除皱是怎么回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6-20 10:04:32

  皱纹是年龄的提示器,是衰老的象征。所以我们要随时都重视美容的作用,然而岁月的痕迹终归会显示在脸上,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激光除皱的方式去改善皱纹的问题。

  激光除皱其实就是运用激光技术照射皮肤,使皮肤增厚,减少皱纹。工作原理是激光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蛋白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

温州除皱

  激光除皱可以满足不同经济水平的客户的需求,治疗的效果与皮肤颜色的深浅无关,治疗的人群范围更广泛。

  激光除皱治疗有很多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治疗时间短,一次治疗只需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2、手术安全性高,除皱过程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也不会有伤口出现。

  3、无痛除皱,不需要麻醉,仅仅有轻微的灼热感。

  4、无恢复期,术后不需要后续的护理,手术后可立即化妆。

  5、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疤痕,也不会有色素的沉淀等问题。

  6、手术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中间间隔一个月左右,效果可稳定到两三年左右。

温州整形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除皱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