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后要注意这几点❓不然全白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9-01 10:36:18

  对于激光祛斑,一般年龄愈小,皮肤愈薄,病灶相对愈浅,修复吸收能力愈强,激光治疗次数愈少,治疗效果愈佳,所以应尽早做激光治疗。

温州整形

  激光治疗色斑需多次进行治疗,比如黄褐斑一般需要5次左右、咖啡斑需要1-3次,但是咖啡斑的治疗比较难,有的咖啡斑1次可以去掉,有的咖啡斑可以达到10余次。雀斑和老年斑大多1次即可,每次治疗间隔1-2个月左右。

  激光祛斑有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1、激光术后冰袋冷敷30-60分钟,减轻红肿及炎症反应;

  2、术后适当应用促修复产品,痂皮脱落前不宜剧烈活动和化妆,勿强行撕掉痂皮;

  3、保持治疗区域清洁干燥,在局部结痂前不可碰水,以防感染;

  4、治疗后一定要补充充足水分,做好防晒,在室内也要涂抹适宜的防晒霜,室外要加强防晒;

温州祛斑

  激光祛斑值得做,效果是肯定有的,但会不会反黑全看个人术后护理注意防晒、护肤,就不会反弹,所以有雀斑烦恼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下哦。

      推荐阅读:温州祛斑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