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艺星2022带美丽回家:激光去雀斑效果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24 10:45:19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女性的脸上都开始出现了雀斑,那么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的脸上会长雀斑吗?
 
  我们脸上长雀斑的原因一般的原因一般有五个,分别是遗传因素,没有注意好防晒,内分泌失调和情绪波动比较大,以及生活不规律等。那么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治疗我们脸上的雀斑吗?
激光祛斑
  激光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而设计的激光仪,照射皮肤时激光能量主要被皮肤中黑色素小体吸收,使黑色素小体破坏、崩解、碎裂,然后被体内巨噬细胞吞噬而排出体外,
 
  由于激光的脉宽远远小于黑色素小体预热时间,故对周围组织损伤小,从而达到无创伤性治疗。
 
  激光去雀斑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让我们脸上的雀斑有比较大的改善,这是我们传统的去雀斑方法无法媲美的,我们在进行激光去雀斑的时候没有太大的不适感,没有什么创伤也不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什么疤痕。
温州祛斑
  一般我们做激光去雀斑治疗,效果是不会发生反弹的,如果求美者在进行了激光治疗雀斑以后,没有好好进行护理,或者生活习惯像以前一样不健康,那么我们的雀斑肯定又会重新长出来的,但是这是跟求美者的生活习惯有关,并不是我们的激光去雀斑效果发生了反弹。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