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品质造美节:激光祛斑对皮肤有创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1-24 14:15:06
  有许多的美女们因为种种原因,脸上出现了一些色斑,破坏了面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对此,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激光祛斑来祛除脸上的色斑,让那个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激光祛斑的原理:激光祛斑时,是通过激光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通过激光波长的作用,震碎、打散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温州艺星
  激光祛斑的优势:可以直接作用在色斑的色素颗粒上,祛斑的效果明显。祛斑后,还要护理得当,效果可以持久维持。治疗过程中,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使得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一般来说,只要美女们选择的机构正规,激光仪器参数准确,医生严格控制好激光波长的能量和激光停留皮肤表面的时间,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不良损伤的,不用过于担心。
激光祛斑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激光祛斑多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