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晒斑 > 内容

温州皮秒激光对晒斑有效果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21 10:06:13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的皮肤被太阳晒伤以后是会出现很大的损伤的,还会十分容易就留下晒斑,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面部美观,所以我们是应该在平时的时候注意做好防晒,但是如果还是不小心被太阳晒伤了的话,皮秒激光对晒斑有效果吗?
 
  蜂巢皮秒激光去晒斑采用755nm波长和蜂巢透镜,是可以将能量聚焦在我们的真皮层,然后激光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我们的晒斑色素击成一块又一块的小碎片,然后变成了小碎片晒斑色素就会跟着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被排出体外,这样就可以实现我们去除晒斑的效果了!
超皮秒祛斑
  皮秒激光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改善我们脸上的晒斑,和我们的传统激光祛斑技术还要快上好几倍,我们的皮秒激光和普通的激光相比,优势是十分明显的。
 
  皮秒激光单次治疗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治疗晒斑的疗程,而且我们的皮秒激光去晒斑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
 
  一般当我们做完了皮秒激光去晒斑的治疗以后,三小时到六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了,同时我们的皮秒激光也可以大大降低我们出现反黑的风险!
温州祛斑
  当我们用皮秒激光治疗好了我们脸上的晒斑的时候,我们是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可以大大防止我们出现反弹的现象。
 
  先我们就需要给我们的皮肤做好防晒,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我们的太阳是比较烈的,如果我们没有做好防晒的话,那么我们的晒斑就会出现得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超皮秒祛斑会结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