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晒斑 > 内容

温州激光去晒斑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2 13:18:54
       阳光曝晒无疑是晒斑的头号推手,特别是在夏季。但很多人防晒的意识不强烈,或者到紫外线强烈的地区游玩,极易被晒伤。
温州艺星去晒斑

激光去晒斑是目前去晒斑效果较为理想的方法。激光的某一特定波长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使色素分子分解,并随吞噬细胞排出体外,去除色素瑕疵。此外,激光的热能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层,使断裂的胶原纤维重组,胶原数目增多,达到淡斑美白、紧致皮肤、去除细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晒斑

激光去晒斑的优势?

1、深层洁净

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和精准的输出模式,穿透至皮肤深层,击碎晒斑色素,起到深层洁净肌肤的效果,使肌肤洁净。

2、紧致肌肤

治疗时,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肌肤恢复紧致,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延缓肌肤衰老。

温州艺星去晒斑

3、滋润营养

激光去晒斑,能有效活化真皮层细胞,促进肌肤吸收水分,深层改善肤质,提高肌肤通透度。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