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黄褐斑多久能洗脸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19 15:12:00
  有不少的美女们以为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或怀孕等原因,脸上出现了一些难看的黄褐斑,破坏了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
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它的原理是在激光治疗仪器设置好参数,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直接震碎、打散形成黄褐斑的黑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相比传统的祛斑方法,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主要在于:可以直接作用在黄褐斑的色素颗粒上,祛斑速度快,时间短;不会对祛斑部位皮肤的其它组织造成不良损伤;可以在一定程素上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收紧皮肤,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
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后,祛斑部位的皮肤会有短暂的敏感期,3-5天内不要使用清水洗脸。美女们想要清洁脸部皮肤,可以使用医生开具的药水清洁脸部皮肤。
 
  每个人做激光祛黄褐斑时对脸部的刺激程度不同,个人的皮肤体质不同,治疗后祛斑部位的皮肤恢复时间长短是有差异的。
激光祛黄褐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