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做激光去黄褐斑要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2-19 16:18:52
  面部出现黄褐斑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形象,给白皙的脸部增上污点,为此,许多爱美者纷纷会选择做激光去黄褐斑。
 
  激光祛斑原理:利用激光祛斑选择性原理,精准定位色素细胞,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使色素细胞爆破、分解,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这是目前安全高效的祛斑方法,祛斑更加有效,痛苦轻微,副作用小,轻松快捷,不影响求美者日常生活,随做随走。
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护理方法如下:
 
  1、激光治疗时,在强光作用的瞬间,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治疗后大部分爱美者会感觉到皮肤干燥缺水,因此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激光祛斑
  2、由于个体差异,个别人治疗后局部会出现暂时的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这些短暂性色素改变均会逐渐恢复正常,恢复时间约1-3个月,个别可达9个月甚至更长。
 
  3、恢复期间的痂皮一般7-10天左右会自行脱落,不能人为的用手剥脱,以免产生色素沉着和疤痕;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激光祛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