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好不好?激光祛斑多久能恢复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10 14:19:18
  很多美女们讨厌自己的脸上长色斑,因为色斑的存在会破坏脸部皮肤的光滑美白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激光祛斑,可以快速改善美女们脸部的色斑色素问题,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激光祛斑
  做激光祛斑,是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形成色斑的色素颗粒上,震碎、破坏色素颗粒,再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出去,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做激光祛斑时,激光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对治疗部位的皮肤是有一定的刺激的。一般情况下,如果医生控制好激光波长的能量以及停留皮肤表面的时间,是不会对美女们的脸部皮肤造成不良损伤的,恢复后不影响脸部皮肤的健康。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对皮肤由于一定的刺激,治疗后3-5天内会形成一些结痂,大概需要7-10天左右,结痂脱落了,治疗部位的皮肤恢复自然。
 
  当然,如果美女们的身体素质好,皮肤恢复能力强,那么恢复期就相对短一些。另外,做好护理工作,也可以加快恢复速度。
激光祛斑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