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脱毛效果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07 16:02:47
  体毛旺盛,会破坏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个人的性感魅力。对此,有许多的美女们选择做激光脱毛来脱掉多余的体毛,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美白。
冰点脱毛
  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波长,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毛囊上,使得毛囊上的黑色素颗粒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毛囊部位升温,破坏毛囊的生长功能,使得毛囊停止对体毛的养分供给,体毛自然脱落。
冰点脱毛
  激光脱毛后,脱毛效果是可以持久维持的。当然,美女们做激光脱毛的效果维持时间长短,主要是跟个人的体质有关。如果美女们体质好,毛囊修复速度快速,激光脱毛的效果维持时间则比较短。反之,毛囊修复慢或不再修复,脱毛效果可以长久维持。
 
  激光脱毛不是一次见效的,一般都需要根据体毛的生长情况等,需要做3-5次的激光脱毛疗程才能取得理想的持久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
  最后,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激光脱毛过程中,激光是和皮肤接触的,有一定的风险,建议美女们要慎重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激光脱毛治疗哦!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