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美容整形激光脱毛对皮肤有损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02 16:05:39
  体毛旺盛,就会破坏美女们皮肤整体的光滑美白形象,拉低个人的性感魅力。因此,现在不少的美女们为了持久脱掉自己多余的体毛,选择了做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然后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毛囊上,使得毛囊部位黑色素颗粒充分吸收激光波长的能量,毛囊部位升温,破坏毛囊的生长功能,停止对体毛的养分供给,体毛自然脱落。
 
  从激光脱毛的原理来看,激光脱毛的过程中,激光是和脱毛部位的皮肤直接直接的,对脱毛部位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不过,激光脱毛过程中,激光对皮肤刺激是可以控制的,恢复期过后,脱毛部位的皮肤就会恢复正常,不会出现什么不良影响。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后护理事项如下:
 
  第一、激光脱毛后,脱毛部位的皮肤比较敏感,这期间内美女们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太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刺激损伤脱毛部位的皮肤,引起色素沉着的问题。
 
  第二、激光脱毛后,当天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问题,美女们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减轻红肿情况。
 
  第三、激光脱毛后,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要让脱毛部位皮肤沾水,不要在脱毛部位涂抹含有化学物质的化妆品、护肤品等。
激光脱毛
  第四、激光脱毛后,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帮助淡化脱毛部位的皮肤色素,让脱毛部位的皮肤更加美白。
激光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