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晒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晒斑如何去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6 10:16:37
       晒斑可能是日晒过多产生的,也可能是环境污染产生的,出现后对你的脸部肌肤会带来影响,要及时的去除。那么,晒斑如何去除?

皮肤晒伤后保养不当,会影响黑色素的分泌与代谢,造成旧斑加深,新斑不断浮现。形成期指黑色素不断聚集,并向肌肤表层上移的过程。当潜藏期晒斑剧增时,形成期晒斑会因为来不及代谢而沉积在肌肤表层。

温州艺星去晒斑

光子祛除晒斑,光子治疗技术是利用激光瞬间发出的特殊光线对皮肤浅层及组织深层的黑、兰、红、综等色素颗粒有效的进行选择性破坏。然后排出体外或被人体吞噬细胞自然吸收,从而达到彻底清除色素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晒斑

光子祛除晒斑的优势:

光子祛除晒斑技术采用特殊的光线对其它色素和正常组织细胞没有破坏作用,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完全杜绝了疤痕形成的条件。因此光子祛除晒斑不会留下疤痕,保证了安全。

温州艺星去晒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