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整形激光祛雀斑后还会再长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06 15:43:00
  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有着雀斑遗传基因,脸上从小就有一些斑斑点点的雀斑,破坏了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
激光祛雀斑
  随着年纪的增长,内分泌紊乱等,不少的美女们脸上的雀斑越来越多,看起来很难看。为了祛除脸上的雀斑,许多的美女们选择了做激光祛雀斑,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做激光祛雀斑,是通过特殊的激光波长,直接穿透皮肤作用在形成雀斑的黑色素颗粒上,震碎、打散形成雀斑的黑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将这些黑色素颗粒分解排除,让脸部的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激光祛雀斑
  激光祛雀斑只能改善形成雀斑的色素问题,不能改变雀斑的遗传基因。做完激光祛斑后,如果护理不当,或体内的内分泌调理不好等,还是可能会出现祛斑效果反弹的几率的。一旦出现激光祛雀斑反弹的问题,要再次做激光祛雀斑治疗,让脸部皮肤保持光滑白皙。
激光祛雀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