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温州整形激光祛雀斑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06 15:15:58
  有不少的美女们脸上天生就有一些雀斑的存在,破坏了脸部皮肤整体光滑白皙的形象,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为了让自己的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许多美女们选择了做激光祛雀斑
激光祛雀斑
  做激光祛雀斑,是在激光治疗仪器上设置好参数,通过激光治疗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震碎、打散形成雀斑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作用分解排除,让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白皙。
激光祛雀斑
  激光祛雀斑对脸部皮肤是有一定的刺激损伤的,部分美女们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微的渗血症状。不过,美女们不用过于担心,一般做完激光祛雀斑后治疗部位恢复形成结痂,大概7-10天左右,结痂脱落,皮肤恢复正常。
 
  当然,每个人做激光祛雀斑时治疗部位皮肤受损情况不同,个人的皮肤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不同,恢复时间长短是有一定的差异的。另外,个人的皮肤体质好,加上个人对脸部皮肤护理保养得当,恢复期相对会更短一些。
激光祛雀斑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温州整形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