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热玛吉有什么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8-16 10:07:53

  女生过了25岁以后,脸上逐渐会出现很多纹路,比如鱼尾纹、法令纹等。更要命的是,因为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软组织抵抗不了重力作用。

  我们的脸会逐渐松弛下垂,面部轮廓变得不清晰。各种【皱纹+松弛下垂】的皮肤问题,直接就会导致年龄感增加,看起来显老。

温州热玛吉

  热玛吉利用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加热真皮层组织,能刺激胶原蛋白产生进而达到收紧提升的效果,同时脂肪组织间隔也会被收紧,脂肪体积会被压缩,面部会呈现紧致提升的年轻状态,轮廓也会变得清晰。

  热玛吉的主要功效还有以下几方面:

  1、收紧、提升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改善面部轮廓。

  2、改善肌肤状态,使面部皮肤紧致有光泽

  3、改善眼部和额部的细小皱纹。

温州整形

  热玛吉开始之前是先清洁脸部,敷麻药,然后在脸上贴要治疗部位的格子,医生调整好能接受的强度后,就可以开始操作了。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