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超声炮的优势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8-17 10:03:39

  超声炮是采用高能超声“聚焦”模式的超声治疗仪,治疗部位可以产生足够的热量,精准作用于皮肤不同层次、达到紧致、提升、抗衰、去皱的功效。

温州整形

  超声炮的独特优势有以下几点:

  1、深层治疗:能量直接直达皮肤SMAS筋膜层,目前能量深度能作用于SMAS筋膜层并产生效果的设备仅此一台;

  2、覆盖范围广:超声炮治疗深度从2.0-4.5都有覆盖,治疗深度覆盖了表皮、真皮、脂肪层、浅层筋膜及SMAS筋膜层;

  3、能量精确:可实现滑动治疗,并在原有“菜刀型”治疗手具基础上推出了圆形手具,可实现滑动式治疗,对比于以往定点治疗可以真正做到抗衰不留死角;

  4、舒适体验:全新超脉冲技术,可以有效降低能量密度并控制超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聚焦点周围组织热损伤更小;治疗更安全舒适,术后恢复更快,不影响工作生活。

超声炮

  因为超声炮不论是能量控制、治疗舒适度及安全性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治疗面部轮廓问题如:下颌线、筋膜层松弛、双下巴、木偶纹法令纹都有很好的疗效。

  在治疗细纹上也可通过圆形浅层治疗改善,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舒适温和的操作方式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哟!

      推荐阅读:温州超声炮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