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皮秒祛斑到底值不值得做?看这篇全知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8-18 10:16:58

  皮秒现在很热,大家都在传皮秒什么斑都可以消除,皮秒比其他祛斑项目效果更好恢复更快,看到这么多讨论声,就证明皮秒是真的火了。那这些说法是正确的吗?哪些又是应该纠正的呢?

温州祛斑

  1、什么是皮秒?

  皮秒,全称为蜂巢皮秒镭射激光。是一项除黑祛斑、净肤美白的伊美新科技。它采用的是755波长激光并搭配蜂巢透镜,能将70%的镭射能量汇集聚焦,靶向震碎不同皮肤层中的黑色素。

  它能在击碎黑色素的同时修复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增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使黑色素加速代谢排出体外。从根源上达到解决深层色素问题,实现美白净肤的效果。

  2、是不是颜色越浅的斑点皮秒祛斑效果越好?

  皮秒祛斑的原理是通过让特定波长被皮肤中的黑色素吸收,瓦解黑色素的方式来祛斑。在短时间内,皮秒可以释放出更大的能量,对黑色素的捕捉也更精准、快速,所以皮秒的确对一些浅层的斑点作用效果更好。

  3、皮秒祛斑后会反弹反黑吗?

  祛斑后反弹是指已经除去的斑点再重新长回来,皮秒激光能彻底的将色斑祛除,祛除后只要注意保护,避免诱发黑色素的外界因素,如紫外线照射、熬夜、缺水、内分泌失调等,色斑就不会再长回来。

温州祛斑

  至于是否会反黑,有的人会有反黑的现象,但时间很短3-7天就会消失。但如果你是后期对皮肤护理不当,那有极大可能会反黑。

  所以根据不同的斑不同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仪器才是科学的,而不是有些机构把某些机器吹的无所不能一样,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找医生面诊,让医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帮你选择最适合的项目。

     推荐阅读:温州超皮秒祛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