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激光祛斑效果好吗?这些你不知道的小常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6-28 10:21:13

  说到祛斑的方法,很多人都会推荐激光祛斑,激光祛斑是很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一种祛斑方式。为什么激光能祛斑?简单来说,激光就是通过对色斑进行照射,使色素分解,并最终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激光祛斑是目前能去除色斑的有效方法之一。

温州祛斑

  激光祛斑是一种祛斑技术,具有高度集中的能量对皮肤内部的色素进行爆破,通过皮肤代谢掉色素颗粒,来达到祛斑淡斑的效果。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进行的,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光,选择性作用皮肤组织层,穿透表皮层,直达黑色素颗粒组织层,并靶向定位,将其击碎成粉末状,最后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激光祛斑是安全的吗?

  不少人对激光祛斑抱有畏惧心理,认为激光祛斑风险很大,其实不然,用合格的且经过医疗注册认证的祛斑仪器、治疗时做好各项卫生工作、医生操作手法成熟,激光祛斑是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的。

  激光祛斑会让皮肤变薄吗?

  激光祛斑治疗是通过选择性热作用使黑色素爆破成细微颗粒并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来淡化色斑的,只针对皮肤中的黑色素,并不会使皮肤变薄。而且,激光祛斑还有嫩白肌肤,缩小毛孔的作用。

  激光祛斑会返黑吗?

  激光祛斑后反黑现象是小概率事件,主要是由于人种及个人肤质造成,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较白种人强,研究显示,返黑比率约为5%。但是无需担心,这是皮肤接触激光后进行自身修护的表现,返黑出现以后,皮肤就会自动地代谢色素沉积,也就是说,再度出现的色素通常会在返黑出现后的2-3个月中慢慢淡去

  激光祛斑会留下疤痕吗?

  由于特定755波长的皮秒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皮秒镭射透过蜂巢瞬效透镜,将镭射光重新分配,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治疗毛孔细纹。

温州整形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哪个医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