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超皮秒祛斑后该注意些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4-11 13:11:40

  每位女性都想要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可往往不是令人那么如意。有不少女性的脸上会有雀斑,可以说雀斑是女性的天敌,雀斑的产生会给人的心理带来自卑感,不愿意与人面对面的进行交流,甚至是不敢。

  随着社会的发展,美容行业越来越潮流,不少女性会采取皮秒激光祛斑这个方式祛除。皮秒激光祛斑的效果很好,但是祛斑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温州整形

  那么超皮秒祛斑后该注意些什么?

  1、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扣

  以免造成色素沉着一般结痂后在3-7天会自然脱落滴

  2、术后一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及酸类保养品

  (如酒精、果酸、A酸、水杨酸、VC、美白要膏、磨砂类洁面用品等)

  3、治L后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控制住嘴别贪吃哦~)

  4、恢复期间,加强保湿和防晒

  (当然也不只有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湿防晒啦~这个是咱们每天都得做到的~)

  5、真的真的不要熬夜呐

  一般在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我们肝脏代谢的时间,然而熬夜会影响我们肤色和色素的代谢,所以至少在晚上11点之前入睡哦。

     推荐阅读:温州超皮秒哪个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