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什么是光子嫩肤,作用原理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04 10:25:12
  提到“光子嫩肤”,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经常有人问“光子嫩肤是什么?我能不能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对于这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不要再茫然了,赶快来学习下面的知识吧。
光子嫩肤
  第一、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
 
  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是在激光基础上产生的技术,它是一种被过滤的高能脉冲光源,即强脉冲光子系统。现在国内有好多名词,像冷光、彩光、光量子、复合彩光等,都属于光子治疗。
温州整形
  第二、光子嫩肤的治疗原理是?
 
  光子嫩肤通过利用强脉冲光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1、生物刺激作用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2、光热解原理
 
  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推荐阅读:温州光子嫩肤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