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隆鼻术后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8-25 10:08:09

  鼻子的不好看,也是会严重的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的,就比如鼻子很扁平,这样的情况就会导致整个的人看起来和普通,没有立体的感觉,想要改变这样的事情的话,可能就需要做假体隆鼻了,那么隆鼻之后要注意哪些生活习惯?

温州整形

  一、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饮食

  术后1个月内忌食海鲜,禁烟酒,3个月禁辛辣、刺激食物;

  二、隆鼻手术后要注意用药

  植入物为膨体,静滴抗生素1天及口服抗生素3-5天此外,还可服用消脱止、云南白药可促进消.肿及瘀血吸收。

  三、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体位

  术后当天晚上可采用半卧姿势休息,也可将枕头垫高,以减少肿胀。

  四、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冷敷

  术后1-2天局部冷敷鼻部。每天5-6次,每次20-30分钟,每次隔2小时。冰敷时要注意切勿将冰袋与伤口直接接触,3天后开始热敷。

  五、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伤口处理

  可用湿软毛巾轻擦面部没有遮盖的地方。此后6周内,勿带镜框眼镜,在清洗面部时应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避免剧烈碰撞鼻部,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

温州隆鼻

  想要像get完美的鼻子,自己一定也要好好的做术后护理哦!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宝宝,不管做哪种方式,一定要去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