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 隆鼻术后的护理事项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8-28 10:03:18

  一个鼻子拯救一张脸,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鼻子在整张脸的位置中太重要了。看了不少明星的整容前后的对比图,那变化真的是令人咋舌,就连片酬和邀约都增加了不少。

温州整形

  想让鼻梁变高,鼻子变挺,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做隆鼻手术,那么隆鼻术后的护理事项哪些?

  1、术后当天,请卧床或靠沙发上休息,静养,减少面部夸张表情,比如不要大笑,情绪不要太激动。

  2、术后前3天,不能吃太热太烫的食物,比如火锅,比如开水,以免血液循环加快血管扩张而出血。

  3、术后口3-5天,服消炎药;7-9天拆线。具体根据伤口愈合情况。

  4、术后1周内,身体动作必须轻,缓,切不可剧烈运动,如有出现咳嗽,打喷嚏情况,赶紧提前用双手捂着鼻子,张开嘴巴转移掉震动,以防震到伤口或影响假体位置。

  5、术后3个月内,不能戴框架眼镜。

  6、术后3-6月内,请不要吃辛辣,海鲜、牛、羊、狗肉及酒等刺激性食物,禁烟。

温州隆鼻

  细节决定成败。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大家不仅要对医院医生进行严苛的检查,也要注意术前的饮食作息和术后的保养。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