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美容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冷光美白牙齿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5-23 10:02:28

  随着人们对美丽的追求,美容牙齿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其中,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常见的牙齿美容方式。那么,在温州做冷光美白牙齿后的如何护理呢?

温州整形

  冷光美白牙齿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进食色素较强的食物,如咖啡、茶叶、红酒等,以免影响牙齿美白效果。

  2、避免吸烟,因为烟草会使牙齿变黄,并影响美白效果。

  3、使用牙齿清洁剂定期刷牙,保持口腔清洁,防止牙齿再次变色。

冷光美白

  如果你也有美白牙齿的想法,那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冷光美白牙齿治疗,且治疗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做好护理工作,以便术后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