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内容

温州激光去红血丝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0 10:58:18
       红血丝就是我们常说的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红血丝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己身体的激素问题,也可能是气候的问题或者别的。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反应,进行激光治疗红血丝的光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激光治疗红血丝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激光去红血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