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内容

温州激光治疗红血丝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0 10:00:22
       你是否有这些烦恼?不管天寒地冻或夏日烈焰,双颊不受控制发热、发红?大多数护肤品、化妆品用后,脸会刺痛、红肿?一到换季肌肤开始瘙痒、脱皮。

如果您满足以上任意一项,那么可以告诉你,您是敏感的红血丝肌肤!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激光祛红血丝,是通过激光将皮肤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阻塞,然后被人体吸收,从而使红血丝消退,达到去除红血丝的目的,安全无副作用、不伤肌肤。而且还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毛细血管不会因为皮肤过薄造成外露,杜绝红血丝复发。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激光治疗优势:

1、无疤:激光只被病变组织吸收,不会误伤正常组织,因而不会留下疤痕,确保治疗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2、无痛:采用特殊冷却处理,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

3、安全舒适:不必麻醉开刀,也不必涂抹药物刺激皮肤。

温州艺星去红血丝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